南渺烟

给仓鼠太太的(´,,•ω•,,`)♡



首先先高调表白一下太太!仓鼠太太我爱你啵唧!


其实这个早就想写啦,只不过一直没时间,现在放假了我要好好吹吹太太!


遇见仓鼠太太的第一张画是太太画的散发的剑剑٩(ˊvˋ*)و,因为看了好几遍印象比较深刻,是四版剑,散发,眉眼有点悲伤但是仔细品品又有点坚毅跟温柔,堪称惊艳,立马就爱上了这种细腻的画风。


然后翻遍了太太的作品,有spa、鳞王、俏俏、小空、燕子、剑剑、任总、擦擦、煞魔子小可爱等等等等一系列金光人物包括太太的oc,好的我沦陷了,谁也别拉我让我沦陷在这美人海里啊啊啊!


其实当时想每个作品的小红心点个遍,但是又怕太太觉得烦,只敢每次点一批,怂。


除了稿子之外,感觉太太喜欢画俏俏,虽然其他人物也有但是我见的俏俏最多www,而且大多是三俏跟四俏。


三俏里面我记得有一次是发了两张,一张是没有带兜帽的魔纹俏,另一张记得不是很清楚了,反正感觉仙气飘飘的2333。其实我特喜欢脸上带点装饰的那种角色(只要不是太不符合我的审美),那只魔纹俏我只有一个想法:都让开,我可以让我来!!!


四俏里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新年俏、高马尾俏跟机车俏。


不得不说新年元素跟俏俏超相配*罒▽罒*现在新年俏还是我的手机壁纸,希望能沾沾俏俏的好运气~


高马尾俏就是那两张太太自己想象的俏俏扎高马尾的样子,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.jpg,高马尾天团!藏A说你呢!配合一下凑个高马尾一家呗!而且俏俏马尾中还有小辫子!好想玩玩~让我自足一下:想想俏俏躺在你膝盖上闭着眼,你玩着俏俏的小辫子,再突袭啵唧一下,然后他睁开眼睛,还带着点刚醒的迷茫……啊我心跳过百了!不要来救我!


至于那张机车俏:俏哥您请,给俏哥递烟,俏哥我想搂你的腰……(滚你个痴汉!纯阳贯地警告.gif)


第一次被太太回复也是第一次评论就是新年俏,当时心里真的炸开花,被太太回复超开心!然后就试着每次给太太评论,太太每次回复的都炒鸡用心!第一次被太太叫“南南”当场就想狂亲太太!啵唧!


有的时候感觉仓鼠太太会有些丧,我这人嘴笨嘛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太太。在某些情况下语言太过苍白无力,甚至抵不过一个实质性的拥抱。没办法抱抱就只能说说啦,抱抱太太,不哭不哭,么么哒!😘😘😘


因为没怎么写过长评所以不知道怎么写,这应该也算不上长评,嘛无所谓啦,再次表白太太!太太我爱你!希望太太生活顺畅,开心幸福每一天!


文笔很白丢人了呜呜呜……希望没有打扰到太太,爱你,比心❤ @仓鼠沫子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